2015款的思域车型发布 预计今秋在美上市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思域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车型,面对不同消费者推出了不同的车型。目前,本田在国内推出的思域是与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在市场上的表现还算不错。近日,本田发布了2015款的思域车型,售价为19280美元(折合人民币11.9万元)。2015款思域轿车和掀背车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在美上市。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跟国内2014款相比,新思域改款的变化很小,前脸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换成了细长线条装饰,保险杠也进行了换新,前脸看上去更简洁。

2015款本田思域SE车型使用了**的CVT变速器,换挡过程更加平顺。该**车型配备了15寸合金轮毂、自动温控空调、多媒体信息系统、本田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

虽说2015款思域的外观的变化较小,但其外观一直都是比较时尚前卫的。而配置的升级则使得2015款思域更加具有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