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享健、杨国强将获优秀人才最高奖项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曹嫒嫒 日前,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对**人才****奖拟奖励名单进行公示,记者从名单中获悉,顺德拟授予美的集团创始人、美的控股董事长何享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荣誉功勋奖。

  荣誉功勋奖是个人*高奖项

  据悉,顺德**人才****奖往年只设“金凤凰奖”和“金梧桐奖”,为了进一步调动人才自我提升的积极性,建立新的奖励梯度,此次评选活动在原有奖项基础上,*次增设“荣誉功勋奖”和“功勋奖”。

  据顺德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荣誉功勋奖”是顺德区对人才个人的*高奖项。参选人员要求是对在顺德区的发展历史上有特别重大贡献、具有崇高社会威望的个人。

  经过三个月的组织发动、材料收集、初选、初评、网评、复评等环节,评选出“荣誉功勋奖”、“功勋奖”、“金凤凰奖”、“金梧桐奖”拟奖励名单,此次“荣誉功勋奖”拟授予美的集团创始人、美的控股董事长何享健和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功勋奖拟奖励予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和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金波。

  韩国籍**人才引关注

  记者从名单中看到,金凤凰奖拟奖励予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涛,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王志刚,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陈小伍等10人。金梧桐奖拟奖励予广东顺德德胜学校、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在金凤凰拟奖励名单中,一名非中国籍技术人才受到关注。据悉,来自韩国的金在壎现任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由于其把国际上比较高水准的工业设计带到顺德,并带领团队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奖项,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从即日起至9月23日,**人才****奖拟奖励名单将在人社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如对拟奖励对象有异议的,可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加盖单位公章或署个人真实姓名的书面材料,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有关的程序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将相关情况通知异议方和推荐单位或专家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