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周五揭牌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实习生苏霭欣顺德拟在区电子商务协会基础上,筹建顺德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搭建起面向顺德全区的电子综合公共服务平台,该中心拟在本周五的电商大会上揭牌。

区经科局电子信息科相关负责人称,该中心主要职能包括:开展产业研究及行业资讯服务;电子商务应用**与宣传服务;产业人才培训与认证服务,建设顺德电商学院;建设顺德电商企业诚信体系;协调解决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应用***、新的商业模式,开展创新服务项目运营;承担**委托的任务,为**的相关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据悉,今年,顺德区**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工作**是搭建良好的电子商务创新和经营环境,加速电子商务区域综合竞争力的提升。目前顺德区**已**了电子商务扶持政策,并认定了16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此外,顺德区电子商务重大项目———中国·慧聪家电城建设和招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区域影响力不断扩大。

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顺德区将加强省区联动,争取成为广东省电子商务创新试点,并提升企业互联网思维,多措并举推动顺德区电子商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