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出道16年 终开个唱,首站北京工体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出道16年累积十张专辑的温岚昨日在京宣布*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andyMotion舞动岚图”启动。

2014是温岚丰收的一年,除了成立自己的公司,新东家太阳娱乐积极为她扩展事业,世界巡回演唱会就是圆她*大的梦想,还租下北京豪华公寓让温岚“闭关修练”,食衣住行、舞蹈教室、录音室练唱****,但电视、网络都全部没收,温岚苦笑说被“软禁”在魔鬼训练营。

现场发来视频祝福的圈中好友有小猪罗志祥、蔡依林、林俊杰、萧敬腾、吴宗宪、吴克羣、潘玮柏、丁当等,虽然方文山也有祝福但**不见曾经的绯闻男友周杰伦。

温岚*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站于11月8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预计2016年唱回台湾小*蛋。现场歌迷为了支持温岚开唱,特别先行“预购”1000张门票。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