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筹建人才服务协会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大良总商会昨日在官微上表示,正筹建人才服务协会,致力服务当前人才进入大良的工作和生活配套问题,预期将服务于人才入户、子女入学、人事管理、家属就业和社会**等。

据称,该协会由大良街道人社局牵头筹建,除了提供上述服务外,还将定期开展人才联谊、文化沙龙、交流拓展活动,组织开展高雅文艺活动,构筑多样化的交流联谊平台。同时,协会将引导用人单位建立现代化企业文化,加强对各类人才人文关怀,建立体现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相一致的价值体系,强化人才的“主人翁”地位,提升人才社会地位。

在设想中,“大良人才服务协会”在大良人社局牵头下,将由企业高管、**、技术骨干自发组织筹建,自行产生组织架构,负责活动策划、组织和开展,协助**政策宣传、帮助会员解决实施问题。目前,大良人社局正为该协会发动征**员。9月26日是报名截止时间。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