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不停机 跟拍一年级小学生, 你接受么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随着第二季《爸爸去哪儿》即将告一段落,新节目《一年级》也逐渐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该节目将继续用110多个固定摄像机+15台跟拍摄像机跟拍的“机海战术”来打造**的亲子成长教育真人秀。

《一年级》讲述的是一群一年级新生进入校园之后的生活故事,从学生、老师、学校、家长多方互动中来探讨一年级启蒙教育这个严肃而又至关重要的命题。节目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一年级》将以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校园萌童的成长为主线,真实记录孩子们诸多难怀的“**次”,**次没有爸爸妈妈陪伴的恐惧、**次集体生活的不适应、**次被老师批评的失落委屈,通过还原萌娃们*真实的成长瞬间,从而唤醒观众们对一年级启蒙教育的关注,为家长、学校、老师这三个教育中至关重要角色如何发挥作用提供借鉴。

据透露,为了*大限度地降低拍摄过程对真实校园生活的干扰和影响,《一年级》摄制组采用了全程封闭拍摄的模式。在学校教室、宿舍和学生家中安置了总共110多个固定摄像机,全天24小时不停机,另外还有15台跟拍摄像机连续十几个小时跟拍,为的就是“全方位、无死角”捕捉记录萌娃们每天在校园中学习玩乐的身影,不错过任何一个成长瞬间。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