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住建委发布8月份北京市房产中介黑榜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找房子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各种信息的不通畅,使得不少人感觉找房费时费力,因此,大家往往都会诉诸于房产中介的帮助。但是,使用房产中介的帮助后,相应的权利却没有得到**,则是更加让人头疼,也使我们对房产中介产生的不小的失望。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北京市住建委发布的8月份房产中介黑榜。

提前终止租赁合同、未按期支付出租人租金、租期届满不退还押金、违规打隔断出租……这些中介行为,在上月被投诉举报*多,有10家中介机构因此上了黑榜。市住建委昨日发布了上月被投诉中介黑榜。

从去年11月开始,市住建委每月公示曝光被投诉***位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市民如果遇到租期还没到就被逼搬家、不退押金、中介群租等现象,可以直接向市住建委举报。

8月上榜的中介包括中伟置地、中天盛世、中天置地、中祥置地、中天佳业、中大恒基等单位。被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提前终止租赁合同、未按期支付出租人租金、租期届满不退还押金、违规打隔断出租、拆除隔断后引起的租金纠纷等。

对此,大家可以自己心里留个神,以后找中介的时候注意些就好了,毕竟花了*却没法享受到对应的**与服务,换了谁心里都会不舒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