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型义诊周 看市一医院专家义诊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田海燕9月14日至20日是“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周。记者昨日了解到,佛山市一医院将于9月18日至19日连续在禅城医院、总院和脑科康复医院开展三场义诊活动。9月18日和19日在禅城医院和市一总院的大型义诊都将由*席**王跃建**,带领由耳鼻喉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风湿免疫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普通外科、儿科、妇产科、肿瘤中心、感染科、急诊科等10多个专科的20多位知名**组成的团队免费开展义诊。同时,还将进行**讲座和急诊知识普及。

[义诊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9月18日上午9:00-11:00。

地点:佛山市**人民医院禅城医院(原南庄医院)门诊。

**:王跃建、章成国、陈国强、谭伟棠、**、肖长华、罗盛鸿、蒋威、陈钢、邓燕明、黄荣、庞丹梅、张宁、陈建林、唐隽、李宇洲等。

时间:2014年9月19日上午9:00-11:00。

地点:佛山市**人民医院总院门诊大堂。

**:王跃建、陈国强、胡小怀、陈钢、曾勇、姜骏、邓燕明、黄荣、张宁、陈俊明、陈*峰、徐静、符志锋、朱琼、刘立访等口腔科医师。

时间:2014年9月19日上午9:00-11:00。

地点:佛山市**人民医院脑科康复医院(原同济医院)门诊。

**:章成国、张盘德、陈钢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