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套华服 打造《睡美人》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9月19日,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携《睡美人》访穗。为充分展现皇宫的气派和仙女的精灵,这次演出在舞美和服装设计上**讲究,与整个音乐舞蹈相辅相成,交相辉映,尽显贵族之气。100多名演员参与表演,200多套服装,让观众在优雅的舞蹈艺术之外享受一次视觉盛宴。

舞剧《睡美人》取材于法国作家夏尔·佩罗的童话故事《沉睡森林里的美女》,讲述中咒昏睡**的阿弗罗拉公主被杰齐林王子用吻解除魔咒得到幸福。100多年来,除了彼季帕创排的**舞段和柴可夫斯基的**音乐外,《睡美人》以其震撼人心的音乐,气势恢弘的舞蹈,雍容华贵的服装,奢华灿烂的布景,**出了****的剧场舞蹈奇观,被称为“古典芭蕾的百科全书”。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