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们分管工作调整市长亲自抓审计 明确高瑞生分工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市长陈良贤。南都资料图

南都讯记者陈晓华昨日,中山市**官网发布了《中山市人民**关于调整市****同志分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了市****一正六副的分工。

据悉,市长陈良贤除了主持市**全面工作外,还分管审计工作。另外,上个月刚被任命为副市长的高瑞生将分管经济与信息化、统计等工作。市**党组成员冯煜荣的分工也出现在通知中。

市**官网发布**分工调整信息

昨日下午,中山市**官网已更新了调整后市****的分工内容。对比此前的分工通知,此次分工通知所列举的工作类别更加详细。此次调整,除了明确各市****分管的工作、分管的局办,还明确了联系的中央、省直单位和社会团体、事业单位等。而此前的分工通知只是说明分管的工作。

根据最新的市****分工,市长陈良贤除了主持市**全面工作,还分管审计工作,将分管市审计局。而副市长杨文龙除了分管市**办公室、监察、民政等工作外,也将协助市长分管审计工作。

此次分工调整还增加了新上任副市长高瑞生的分工安排。同时,由于冯煜荣刚卸任副市长一职,此前的分管工作也进行了调整。此外,还对个别市****的分工进行了微调,但是各市****分管的主要工作变化并不算大。

另外,也公布了今年以来整合成立的4个新局办的分管**。其中市商务局(口岸局)和市卫生计生局将由副市长杨文龙分管。市教育和体育局、市食药监局将由副市长吴月霞分管。

新上任副市长分管经信、统计等

上个月底,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了高瑞生为中山市人民**副市长的任命。此前,高瑞生任职东凤镇党委书记。

昨日,《通知》也明确了高瑞生的分工。高瑞生将分管经济与信息化、统计、水务、农业、林业、海洋与渔业等,同时也分管征地拆迁、扶贫工作。

据南都记者查阅,近日,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来临期间,高瑞生就组织召开了防风工作会议,部署防御工作。另与今年5月市**发布的《关于冯煜荣等**同志分工调整的通知》对比,高瑞生分管工作中的经济与信息化、应急、供电等,刚卸任的副市长冯煜荣也曾分管过。

冯煜荣继续分管外事侨务

上月底,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免去了冯煜荣的中山市副市长职务。根据昨日发布的分工调整,冯煜荣是市**党组成员,分管外事、侨务、港澳事务、台务工作,另外将联系市侨联。南都记者对比发现,这一块也是他此前任职副市长时分管的工作。

调整后的分工

陈良贤:市长,主持市**全面工作,分管审计工作。分管市审计局。

谢中凡:常务副市长,分管发展改革、物价、粮食、财政、国有资产、税务、安全生产、金融、重点项目、纲要实施工作。

谭培安:副市长,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分管公安、司法、流动人口管理、人民武装、海防与打私工作。

杨文龙:副市长,分管市**办公室、监察、民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商务、口岸、卫生计生、法制、劳动竞赛、妇女、儿童、驻京联络、工商管理、质量监督工作。协助市长分管审计工作。

吴月霞:副市长,分管教育和体育、民族、宗教、科技、知识产权、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旅游、通信、档案、地方志工作。

贺振章:副市长,分管国土资源、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城乡规划、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公路、人防、三旧改造工作。

高瑞生:副市长,分管经济与信息化、统计、水务、农业、林业、海洋与渔业、气象、应急管理、供电、供销社、烟草、盐业、征地拆迁、扶贫工作。

冯煜荣:市**党组成员,分管外事、侨务、港澳事务、台务工作。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