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亲车队四车连撞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刘洪希林志伟9月16日中午,小榄兴宁路发生一宗四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而且四辆车竟是接送新娘的车队。所幸事故仅造成四车不同程度损坏,无人员受伤。

9月16日13时30分,小榄交警大队接到**,称辖区兴宁路发生一宗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请求出警处置。办案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四辆崭新的小轿车*尾相连,成一字儿排开,格外整齐地停放在马路上。好在所有车辆只是轻微受损,也没有造成相关人员受伤。

随后民警了解到,原来四辆相撞轿车的车主都是朋友,当天都是受新郎邀请去当“兄弟”,事发前一起驾车前往新娘家准备迎接新娘。据其中一名当事司机称,由于当时开在*前面的黑色小轿车遇到突**况突然刹车,后面的车辆又跟车过近,于是就出现四车连环相撞的状况。鉴于这一特殊情况,加上车辆受损较轻,民警当即按简易程序对事故进行了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