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一精神病女子抱回男童 机警邻居发现后报警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 赵国富 见到患精神病的女邻居从外面抱回一男童,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刘先生立即**,社区民警带回男童,并于当天找到男童的母亲,避免了一场意外。警方通报,在过去一个多月里,荷塘镇马滘警务区有6名儿童走失,其中5人找回,1人溺亡。

  **患精神病女子带回男童

  “在我出租屋住的一个精神有问题的女子,从外面抱回来一名小男孩。”9月9日16时许,荷塘镇居民刘先生打电话给社区民警游建雄。

  游建雄马上赶到刘先生位于荷塘镇东堤三路的出租屋,将嫌疑女子赵某和男童带回荷塘派出所马滘警务区。男童年约3岁,高70厘米左右,身穿白色短袖T恤、灰色中裤和蓝色拖鞋。男童哭闹着要找在工厂上班的爸爸妈妈,但讲不清任何情况。民警只好一边安慰男童,一边派出人员在附近走访和通知村*保会留意走失儿童的警情。一小时后,民警仍未收到关于男童父母的消息。

  民警了解到,抱回男童的妇女是陕西人,今年50余岁,目前投靠在荷塘镇打工的亲弟。据其亲弟称,姐姐曾育有小孩,但不幸死亡,后来总喜欢把别人的小孩想象成自己的,喜欢抱回家,时间一长患了精神疾病,曾在江门市第三人民医院*疗,后因负担不起医药费而出院。

  偶遇母亲沿路寻儿求助民警

  2个小时后,巡逻民警驾驶警车经过荷塘镇霞村工业区时,被一名神情焦急的女子拦下。该女子名叫蒋某,其与丈夫在霞村工业区一间玻璃厂上班,工作时让小孩在厂附近玩,下班发现小孩不见后四处寻找。

  蒋某描述的小孩衣着特征与警务区的男童一样。民警立即把蒋某带到了警务区。“傻孩子,你咋到处乱跑呢。”一见到孩子,蒋某当场落泪。民警核实情况后,随后开车将蒋某母子送回家。

  [民警呼吁]

  父母请看好幼童

  社区民警游建雄告诉南都记者,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其负责的辖区就有6名儿童走失,其中5名找回,1名意外溺水死亡,归根结底都是家长疏于监管引发的。游民警呼吁,各位父母要看好宝贝孩子,以免引发意外或被犯罪分子有机可乘,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