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市人民医院就诊 可微信预约了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伟楠通讯员林茹珠去医院就诊,预约的途径越来越多样化和便民。昨日,市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继去年9月启用门诊现场自助预约系统后,前日又启用了官方**预约就诊平台,为市民又增加了一个便利的预约就诊途径。

据介绍,用户只需关注“中山市人民医院”官方**,就可以在官微*页下端的“自助服务”菜单里选择“就诊预约”。进入下一级菜单选好专科医生后,在医生简介下方的**出诊时间表中,绿色框内的数字代表可供预约的号数;如当天预约号已用完,系统会提示“约满”,患者则只能到医院现场排队轮候;如在医生应当出诊的日期没有显示任何数字,表明该医生当天停诊。市民如因故需取消**预约,可在预约时间前,进入系统并点击“网上预约”主页右上角的“我的预约”,即可按系统提示操作取消预约。

昨日,南都记者通过**关注了市人民医院官方**号,并试用了预约功能。在*页下端的“自助服务”菜单选择“就诊预约”后,即可进入预约页面,页面上设有内科、外科、儿科等10个科室的*立菜单选项。选择对应的科室后,即可看到该科室内各医师的选项及个人资料,点击预约按钮,即进入所选医师的预约时间表页面。医师的可预约时间段用绿**块标示,上面提示的数字表示剩余的可预约人数。点击绿**块,可以选择**至以每10分钟为单位的预约就诊时间段。选择完毕后,*终提交即可完成预约。

[Tips]

如何关注官方**?

在***页,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输入中山市人民医院官方**号“zsrmyy”,搜索并选择关注即可。或者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中山市人民医院官方网站上显示的二维码,也可添加关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