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男子冒充“苹果”公司老总 用模型机骗2万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万紫君 “你好,我们是苹果公司的,能借你的电话用一下吗?”三名开凯美瑞小车的男子向何女士求助,面对其中一名自称“苹果公司老总”的男子送出2台“苹果手机”后,何女士心动了,*终被骗走2万余元财物。昨日,鹤山警方通报,近日,嫌疑人张某在广州落网,警方正追捕其余在逃嫌疑人员。

  “苹果公司”老总送2台手机

  7月26日下午,怀孕5个月的重庆人何女士来到鹤山市鹤城镇工业区上班,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她的前面,一男子向她询问一公司地址要上门收账,并表示,由于手机*包都被偷了,希望何女士能借手机给他们打个电话。何女士犹豫了一下还是借给了对方。此时,车上的人员借口外面太热,邀请何女士上车等待。

  上车后,何女士见到了另外两名男子,一人自称是苹果公司业务员,另一人自称是苹果公司的李总。为了感谢何女士的热心帮助,李总豪爽地拿出两台包装好的苹果手机送给何女士,并**要做何女士孩子的干爹。从来没有用过苹果手机的何女士一下被这天上掉馅饼的幸福给冲昏了头,对眼前这个苹果公司李总深信不疑。

  提供银行卡给对方被骗

  业务员说,对方公司准备直接将账款打到自己账户,无奈自己的*包银行卡都被偷了,需要借用何女士的银行卡,并**事成之后给何女士2万元酬劳。

  面对*额的诱惑和李总的豪爽,何女士二话不说立即将银行卡提供给业务员,当对方提出在手机上查账时,她也毫不犹豫地输入了自己的银行卡密码,随后,三人以没*吃饭为由将何女士身上仅剩的150元*骗走后,将其在路边放下,并表示吃完饭后回来归还何女士的手机。

  何女士苦等了3个小时后才反应过来,打开两台苹果手机包装纸盒,才发现是两台模型。

  [进展]

  一名嫌疑男子在广州落网

  案发后,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的道路监控,发现一辆车牌为粤ED X 3X X的黑色凯美瑞小轿车有重大的作案嫌疑。侦查民警获悉该车曾在在广州市石井镇附近出没。9月4日一早,抓捕小组赶往当地,在连续工作20多小时后,终于在5日凌晨4时许在石井镇一出租屋内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40岁,安徽省亳州市人。张某供认,伙同“阿龙”、“阿志”三人在租车公司租用一台黑色小轿车,冒充苹果公司老总行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