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30万粤通卡标签用户 赶紧升级才能走ETC车道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郑焕坚通讯员粤交综苏婉仪全省96万粤通卡电子标签用户,仍有约30万用户还没升级。记者昨日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联合电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全省96万台地标粤通卡电子标签用户中,有近七成用户完成了升级置换,但仍有三成多约30万用户仍未升级,这将导致持有该系统的用户无法走高速公路的ETC车道。

按照规定,从6月29日开始,没有实施升级的粤通卡专用电子标签用户,都无法通行ETC车道,而只能改走普通收费车道。省联合电子公司也呼吁省内广大用户,尽快前往就近的粤通卡营业厅办理升级置换。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