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与租户打官司六年后 法院强制清空酒店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广军通讯员陈署涛昨日上午,惠城区江北顺天云景大酒店来了大批**执行人员,强制搬迁、清空该酒店相关物品。

该酒店大楼由惠州做盐焗鸡出名的邹某兴建,其名下公司为兴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大楼建成后,兴盛公司与一林姓男子,于2006年11月9日签订《租赁合同》,将兴盛大酒店*层及4至15层的房产包租给林某用于酒店、娱乐及其他配套项目使用,租赁期限为20年。但两年后,双方因租金问题产生矛盾,兴盛公司起诉至惠城区人民**。惠城区**作出判决后,兴盛公司不服,上诉到惠州市中级人民**,中院判决林某等支付租金,解除《租赁合同》。

判决生效后,林某不履行。根据兴盛公司的申请,惠城区**责令林某应在2014年8月18日前搬出上述承租房屋,林某依旧不履行。

为了强制执行,昨日一早,惠城区人民**执行局及法警队四十余名干警抵达执行现场进行布控,对酒店进行清场搬迁,相关物品逐一进行记录。清场工作预计耗时两天。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