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25 小型SUV的搅局者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9月11日,**小型SUV———ix25来到北京现代顺德俊山店,并举行隆重的青春见面会。

ix25头灯的设计同样吸引人,上扬式的线条犹如眉毛的走势,显得炯炯有神,这比它的竞争对手们显得更有气势,A柱处用了黑色的钢琴烤漆,以产生“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从目前得到的资料看,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27mm,这个尺寸相比同级车都要有一定的优势。

除此之外,ix25还配备了更多的超于同级的配置,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ix25并没有提供增压发动机,而是1.6升Gamma和2.0升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如果您是追求品质的消费者,ix25更能明白消费者的心意,毕竟目前来看,将众多配置融合到一起的车型,目前只有ix25这一款。

采写:南都记者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