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国IV军团全面出击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业内资讯

南都讯 近日,福田汽车奥铃品牌2014年中商务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以“科技奥铃 绿动中国”为主题的福田奥铃国IV系列产品发布会,福田奥铃经销商、服务商、专用车厂近300人以及近30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新品发布。在国IV法规全面实施之际,奥铃国IV军团的集结亮相,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也表明奥铃品牌要以持续的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

本次发布的奥铃国IV系列产品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以及奥铃CNG国V产品。奥铃系列国IV产品装配有***康明斯动力、4JB1TDi五十铃动力、雷沃动力以及朝柴、扬柴、大柴动力和纯CNG动力,是目前国内动力*丰富、品种*全的中**轻卡品牌。

亲,你在买车、用车、养车、修车、投保时,遇到任何疑问和消费猫腻,都可以致电我们,我们会在**时间帮你排忧解难。联系人:杨月娥(15362672579、13580953254)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