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国门 APP淘洋货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洋码头扫货神器APP界面。

近几年,随着跨境网络代购这一新商业模式的井喷式发展,海淘也随之在国内急剧升温。这不,一大批海淘APP也顺势而生。与PC端海淘相比,手机端海淘有着诸多不同的玩法。

在苹果AppStore输入关键词“海淘”,跳出了长串链接,有的专注物流跟踪、有的直接同步海外商场打折实况、有的标榜*有性价比、有的定位为海淘攻略分享平台……而按照种类来分,基本可分为综合型、攻略型和品牌型。

A

攻略型

小红书购物笔记直播达人血拼成果

小红书购物笔记,涵盖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美国、欧洲,东南亚等*热购物目的地,可以实时查询到用户实拍上传的境外购物战利品,知道每个国家什么值得买,和国内价差多少,而且有**达人每日更新淘货,分享自己真金白银买出来的购物心得,可谓一款分享式的软件。而据记者体验,这里分享*多的是护肤品、化妆品的信息。

B

综合型

洋码头扫货神器专注扫海外卖场

声称是海外卖场扫货的一款应用。每天直播海外买手在各大折扣卖场的扫货实况,每场扫货限时4-8小时。所有售卖的商品信息、价格和图片,由买手海外现场实拍的图片展示,而后买家订购的商品,通过合法报关,使用**速递直送到手。网友的评价是总体还行,但是没有搜索功能。

蜜淘·**购洋品牌限时特卖

原来叫CN海淘,2013年年底开始内测上线,2014年7月更名为蜜淘·**购(Metao.com),囊括了母婴、辅食、鞋子、电子数码、奶粉、美妆、**、洗护、包包等海淘品牌限时特卖,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这应该是当下人气*旺的一款海淘APP软件了,好评率比较高,不过网友普遍表示希望商品种类可以更丰富些。

海淘通管理运单

这是一款运单管理的软件,支持100多家转运以及数十家国内外主流快递产讯和推送通知。当然,也是全免费的。前两个星期才上线的,目前支持国内的快递包括EMS、顺丰、圆通、中通等,美国快递则有UPS、USPS、Fedex等,另外也支持百通、飞洋、华美、风雷等30多家转运快递公司。不过,有不少网友反映,该软件虽然整合了那么多的快递公司,但反应普遍滞后。比如,网友“菲菲1987”在DHL上查到了国内单号,但这个软件显示的还是单号有误或不存在。

C

品牌型

GUCCISTYLE 可直接下单

现在国内很多服饰品牌都在推自己的官方微博、官方**,强调的都是与目标客户互动,营销更**。与品牌APP的目的其实是一致的,也就是当下很多网商所倡导的垂直自媒体平台吧。GUCCI的这款APP,堪称华丽丽的时尚杂志,各季的成衣和配饰由美女帅哥来展示,相当养眼。而比起一般的时尚杂志更赞的是,它还配有丰富的视频,同时也提供旅游、艺术和音乐供阅读。另外,还有**直营店导购、现场直播服装秀。而作为垂直品牌营销工具,还能直接下单喔。

[达人观]

@锦衣:买了东西很想一秒钟就分享出去,电脑上实在是非常费事,用手机*为直观。

@花朵:简直是不会英语又想海淘的妈妈的福音。

@若有所思:省去了中间很多步骤,有些时候国内的商品满足不了我们,非常实用。美中不足的是商品有点少,希望在以后的更新中丰富产品种类。

@yellow0612:让海淘变得很简单、方便,非常适合我这种小白。理念真的很棒,适合很多新手。

@麦拉凤:网络上时时共享来自世界各地牛货狠货优惠资源,缩小世界时尚距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