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寝室神器 专为懒人设计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宿舍吊椅,身处寝室也可荡秋千。

新鲜嘢

近日,佛山科技学院、广东东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新一届的学生,已陆续报到完毕。俗语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让大家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多姿多彩,我们的网购版专门为新生们**几款寝室神器。

懒人支架解放双手“玩手机”

手机玩过头,手臂、颈椎感觉累,希望有个贴心的支架,帮自己在一旁固定着手机。而开学了,一款名为七河蜘蛛夹懒人支架的小玩意在淘宝上**。这款号称能解放您的双手的手机支架,有红、蓝、黄、白数种颜色,由一个固定的夹子和一条万向软管组成,距离400mm内可承重450克,距离600mm内可承重280克,也就是说*高可承起四台普通的iPhone5的重量。据称,该支架可以兼容6.3吋以下主流手机,譬如苹果、三星、小米、诺基亚等一众品牌。

售价:RMB9.9-23.8

宿舍吊椅边荡秋千边玩网游

学校椅子硬邦邦的,盘腿坐、跷腿坐都不舒服。而系上这个吊椅后,坐在寝室里也可以享受到荡秋千的乐趣。近日这款寝室内的秋千,还推出了升级版———加粗了支撑杆,坐垫具备了防凹陷功能。据称,这样一来,****了原来坐上去容易凹陷、挤压大腿的问题。

售价:RMB38-70

床上电脑桌带散热风扇和LED灯

如果喜欢窝在床上写字看电脑甚至吃饭的,一张床上电脑桌还是很有必要的。**的这款电脑桌,自带散热风扇,可折叠不占空间。不过,作为一款堪称全网功能*多的电脑桌,还有其他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自带鼠标垫、夜里还可以当LED灯,而且还配备了4个USB接口,给手机充电接入网络视频就不怕接口不够用了。对了,它还自带了相框和温度计。

售价:RMB168

本版采写:南都记者沈开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