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农商银行推出公司贵宾卡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记者卫学军 近日,东莞农商银行推出公司贵宾卡,为企业客户提供多层次、差异化的服务。据了解,公司贵宾卡是该行为中**对公客户提供的,享受该行贵宾客户服务的凭证,是贵宾身份识别卡,附载了贵宾增值服务。

公司贵宾卡分为白金贵宾和金贵宾,分别享受该行不同级别的增值服务。记者获悉,该贵宾卡的增值服务包括柜台业务优先办理、享受中间业务手续费折扣优惠、享受该行**业务的办理优先及利率的优惠、尊享身份标识、其他差异化服务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企业客户一旦成为该行贵宾客户,其关联企业亦同时成为该行贵宾客户,分别称为主贵宾、从贵宾,可同时享受贵宾卡提供的增值服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