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方国际汽车展看车展宝贝主题Show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关注《南都汽车》,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foshanqiche”

从10月1日到5日,南方**汽车展将于佛山、广州两地联袂上演。市场上大部分**的豪华品牌、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汽车厂商都将在佛山岭南明珠、顺德陈村展览中心、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体育馆设展,上百款靓车、探底的优惠将让市民过一次国庆乐透购车节。记者从车主组委会获悉,今年国庆岭南明珠体育馆车展将推出****的新模特表演展示———结合四种不同的动感特点,以车展专属宝贝的形式,每天一套代表不同风格的制服展示舞台,为佛山的观众展示不一样的车展宝贝主题Show,表现出不同环境中人与车、与自然的关系,达到人体美与汽车美的**结合。

车展*推宝贝主题秀

南方**汽车展历经十二载积淀,始终屹立南中国展会**,每一届车展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精心策划,求新求变,在坚持中**,在变化中突破,展会专业化、时尚化是大家追求的**目标。

今年的南方**汽车展有什么新花样?记者获悉,今年南方**汽车展最大的亮点是模特展示,如果你认为车展只是普通模特走秀你就OUT了,本次南方**汽车展岭南明珠体育馆展馆以****的新模特表演展示———结合四种不同的动感特点,以车展专属宝贝的形式,每天一套代表不同风格的制服展示舞台,为佛山的观众展示不一样的车展宝贝主题Show,表现出不同环境中人与车、与自然的关系,达到人体美与汽车美的**结合。

从10月1日—10月4日,每天不同的服装主题展示,吸引您的眼球!

10月1日模特Show的主题是竞放,汽车市场百花齐放,数十个车展宝贝穿上不同颜色的鲜艳礼服,体现汽车行业不同品牌的勃勃生机。

10月2日的主题是*热,骄阳如*,模特穿上热情如*的制服,欢快的旋律、活泼的身影、动感的舞蹈,结合奔放的美展现各个汽车品牌、各款车型的时尚美感,展示如*如荼的佛山汽车市场,*热的现场会不会频发惊喜,引发*爆的交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0月3日的主题是如家,在车商冲量的黄金时间,也需要给消费者感受到宾至如归的销售体验,车展宝贝穿上白色纯洁的空姐制服,以邻家女孩的形象让观展者享受贴心的销售服务!

10月4日的主题是华贵,中国传统服饰中最为世人认可和推崇的代表,模特穿上旗袍完全展示女性的曲线美。10月4日这一天汽车模特分组换上精致的最能体现中国女人风情的旗袍,模特们也一个个穿行于时尚经典的靓车、流连于温馨如意的展会现场,来自**的现代的汽车阳刚美与古韵旗袍的美**融合,将南方**汽车展尊贵高端的气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优惠幅度巨大的购车嘉年华

“金九银十”向来是车市的主战场,这个季节新品辈出,促销大战此起彼伏。不管是对求新贪靓的时尚一族,还是对希望“低价入市”的车主,都是购车的好时机。据车展组委会介绍,十一南方汽车展在广州、佛山两地四个会场同时开Show。目前看来,各大厂商对于十一南方**汽车展的期望很高,大部分汽车品牌华南区负责人都表示会全情参展,并为这一次大型汽车嘉年华推出专门的促销政策。

而十一南方**汽车展为大家提供了捕获市场最新信息的机会,每一届车展都有超过60个汽车品牌参展,届时进场观展的市民可以在短时间内了解所有新品的提货期,并弄清主流畅销车型的最大优惠,从而快速做出购车决定。届时,团购派对、现金优惠……南方**车展将在岭南明珠体育馆推出****的优惠,全力打造国庆黄金周消费盛宴,阵容庞大的科技新车、美丽高雅的美女车模、精彩纷呈的展台节目足以让你眼花缭乱,全城最容易参加的团购活动、全城最低的特价车、最方便的一条龙服务让市民享受完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买到最实惠的靓车。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在各个展馆内参加趣味答题比赛,赢取丰富的奖品。

南都小记者现场采访报道

已经举办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南都小记者训练营活动,十一国庆节南方**汽车展将是他们展示实力和培训效果的时候。车展期间,南都小记者将穿梭在每个展台进行采访,届时将有丰富的神秘礼品赠送给小记者们,他们报道的优秀作品将选登在南方都市报省版上。

[展会信息]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0月1日至5日

●广州体育馆:10月1日至4日

●佛山顺德陈村展览中心:10月1日至5日

●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10月1日至5日

[车展宣传链接]

央视粤语台推南方**车展专题 http://yueyu.cntv.cn/speedspecial/2014nfcz/in-dex.shtml#

搜狐汽车南方车展抢票活动开启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708/active-296581123328074-1.shtml?

链接

豪车云集合资品牌争奇斗艳

据了解,佛山各大主流品牌携旗下所有车型集体入驻,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倾力加盟将共同为佛山人民奉上一场汽车饕餮盛宴。目前已加盟岭南明珠、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的有上海通用别克、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奔驰、雷克萨斯等众多品牌。豪华车系将会看到来自德系和日系豪华车的对决。奔驰参展商表示,“奔驰已经将佛山品牌车展列为二级市场的重要车展,在本次车展上奔驰的展台规模较大,受到厂家的高度重视。”记者了解到,作为豪华车的领导者,奔驰B+级展台标准也是采用奔驰最高的标准,包括木质地板、所有搭建的细节完全符合德国标准。

奔驰参展商透露,目前奔驰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包括C级、E级、B级、G级、R级、S级、CL、GL、ML、SL、CLK轿跑、CLK敞篷、GLK、SLK、CLS等系列,这些车型都在佛山有售。奔驰将拿出最优秀的产品呈现给到场的观众,例如CL600这样的价值超过200万元的车型也有望最终亮相车展。至于个性的奔驰轿跑车SLSIMG是否能够莅临现场,目前还是一个谜。除了豪车云集对决外,合资品牌争奇斗艳也将是本次岭南明珠车展的一大特色。是美系的凯越、英朗、君越、君威、昂科拉、别克GL8更出色,是德系的全新高尔夫、速腾GLI、速腾蓝驱、迈腾、新CC、宝来2014款、宝来Sportline、捷达更领先?还是日系的贵士、途乐、全新天籁、新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阳光、骊威更畅销?

当然,自主品牌也不甘落后,结合节能补贴第一批公布名单政策刺激,自主品牌大多拿下了外场,紧凑级别车型的阵营扩大,得到了大幅度扩张的SUV阵营,将在这两个领域全力出击。

采写:南都记者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