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进医院接人照样被收停车费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诸如医院、机场、*车站等公共场所,市民对出租车的需求十分集中,很多地方为了吸引的士光顾,不惜给的哥各种名义补偿。然而在番禺区中心医院,近日却被多位的哥吐槽,称其不仅对出租车没有优惠,相反还要收取停车费。

据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介绍,*近到番禺区中心医院拉客,因为等病人,医院工作人员向其收取2元停车费。王师傅称去过机场、*车站及市内其他医院,大多对出租车有“特殊照顾”,极少会收取停车费的。

“以前去机场、东站拉客,的哥还会得到几元补贴,不然很少有人愿意跑这么远!”王师傅认为,像医院这类场所,病人及家属出入频繁,不可能光靠**车、救护车解决,出租车是必要的交通工具,更应吸引、鼓励出租车接送病人。

家住番禺的徐女士*近到番禺区中心医院看病,她电召出租车进医院接人,但出租车司机担心被收停车费,不愿意开车进去。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来到番禺区中心医院,根据停车场收费标准所示,对接送病人看病的车辆,小车每小时收费1.5元,12小时限价4.5元;而对非接送病人看病车辆,白天每小时4元、晚上每半小时2元。(南都记者单小亮)

成功

结果:出租车不属停车免费范畴

番禺区中心医院停车场工作人员证实,对出租车无停车优惠,但在15分钟内离开,都不会收费。番禺区***门表示,医院停车场主要用于接送病人看病车辆停放,只要凭该院当天门诊或住院凭证即可;出租车暂不属于停车免费范畴,建议在医院**候客。不过由于这方面并无严格规定,该医院做法仅是暂时规定,不排除今后作出修订与完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