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自动售票机买到过期票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街坊黄先生昨日反映,在地铁站内自动售票机购买单次车票,却无法凭票入站乘车,黄先生希望地铁公司作出合理解释。

据黄先生介绍,昨日早上8时到达小北地铁站,在自动售票机上支付4元购买一张前往长湴站的车票,当持所购买车票入闸时却无法打开闸机门,前往站内服务台咨询,查验到车票是两天前用过的车票,因无法得知造成的原因,工作人员称需要重新购买车票。

黄先生无奈表示,自己也无法出示在该站购票的证据,但地铁方可以调出站内监控录像确认。(南都记者何文宣)

结果:查实属售票机故障导致

成功

广州地铁公司表示,技术人员通过对后台数据的查验,证实这位乘客确实是通过小北地铁站内自动售卖机购买的这张无效票据,是售票机出现故障导致。已与乘客联系,可退回无效票费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