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闭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9月16日,“2014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历经两天残酷而激烈的角逐,在大连圆满落下帷幕。自2002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双杯竞赛引入中国以来,至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今年,72支团队从345家经销商的1,24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杀入总决赛。*终淄博奥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力战群雄夺得了本届中国区总决赛的**,并将代表中国奥迪服务团队出征“2015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是奥迪公司在**各奥迪服务网络同步进行的年度服务比赛。中国代表队自2005年参赛以来,曾多次在世界舞台上取得佳绩。曾分别摘得“双杯”总**和“服务杯”**,并多次取得前三名的佳绩。随着新车型的不断上市,一汽-大众奥迪形成了三大车系35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同时拥有遍及国内159座城市的360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和奥迪特许服务商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今年8月,随着新奥迪A8家族上市,奥迪品牌对品牌价值之一的“尊贵”进行了**演绎,使得品牌精神更加丰满,更加富有内涵。同时,奥迪的服务团队也将面临更艰*、更苛刻的挑战,在实践中磨练,成为世界***的服务团队。

近日,在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查中,一汽-大众奥迪再次以793分的**优势雄居**,并累计15次获得SSI和CSI的**,成为在该调查中获得**次数*多的**车品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