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去听《穿越时空的歌声》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市少年宫合唱团成立60周年专场音乐会《穿越时空的歌声》即日起接受门票申请。该音乐会将根据可提供的门票数量,对所有门票申请进行随机抽签。主申请人与同行人将作为一个组合参与抽签,中签后,方可到指定地点领票。门票采用实名制,不论是申请人或是同行人,每人只可提交一次申请。

本场次门票提交申请时间为即日起-9月19日16:00,抽签后,中签用户领票时间为9月20日上午9:00-12:00,14:30-17:00,地点在第二少年宫二楼行政办公室,中签者将收到广州市少年宫发出的通知短信。请凭申请人及同行人的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取票。出示的证件与提交的证件不符的,将取消取票资格。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一人一票,凭票进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2014年9月21日(周日)20:00

演出地点:广东省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梁艳燕莫敏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