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一门式”行政服务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通讯员禅宣昨天上午,禅城区举行了一场“通济**”,围绕9月初正式启动的“一门式”行政服务改革,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技术开发方、窗口办事人员和媒体、市民代表同台热议。

“一门式”的运行,向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石湾镇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田小冰表示,以前只需要专注自己部门的10多个事项,现在是兼顾192项,每天的业务量增加4-5倍,“这迫使我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现在群众会表扬我们事项告知很详细”。技术方代表赵海然博士透露,在市民办事的过程中,系统会留存市民的动态信息,并积累成数据库,从而实现更个性化、隐私化的动态管理和信息收集,能够为**决策提供大数据参考和支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