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洲明年9月禁摩 1.3万摩托要报废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 明年9月1日起,平洲将全面禁摩,将禁止摩托上路行驶。昨日,记者从南海交警获悉,今年9月1日起设置禁摩过渡,目前禁摩区已开始办理提前报废了,半个月已受理48辆。

南海交警表示,平洲地区禁摩区域为:桂城街道东至东平水道、北至海八路、西至原禁摩区域、南至东平水道的区域。从2014年9月1日起设置禁摩过渡期,为期1年,2015年9月1日起实施全面禁摩。该区域内的摩托车提前报废或迁出补偿工作至2015年8月。交警部门介绍,平洲区域提前报废摩托车的,补偿标准按2010年**的《佛山市限摩区域摩托车提前报废或迁出补偿办法》的规定执行,使用期限在10年内的两轮摩托车,可获得不低于1440元补偿;若使用期限超过10年,并未达到报废年限(13年)的,每提前1个月报废,补偿40元。据统计,平洲区域登记有效期内摩托车保有量为13000余辆,符合提前报废相关规定。9月1日至9月15日,已受理提前报废摩托车48辆。

根据摩托车提前报废补偿政策,摩托车提前报废补偿申请手续由回收企业代办,车主只需跑一趟回收企业服务网点,提交相关资料并签订委托书后由回收企业出具回执,车主便可等待补偿款划拨至名下的银行账户。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