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泡根基浅 8米大树倒下压3车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鹤园街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见习记者曾群善 受“海鸥”台风影响,昨日上午11时许,禅城区祖庙街道鹤园街一约8米高的大树突然倒下,将树下的3辆汽车压住,导致该路段交通受阻五个半小时。

现场有目击者称,连日下雨该树遭浸泡根基不稳,从早上开始便慢慢倾斜,但有车主不知情,仍将汽车停在树下,大树倒塌时,所幸并无行人经过,且砸到车辆的并非树干,汽车受损不大。记者现场看到,倒下的细叶榕树枝叶茂盛,但根基却很浅,几乎就生长在地面表面。“头重脚轻,一吹就倒了。而且这里是内街,很少看到工作人员前来维护。”有街坊称。

事后不久,警方赶到现场,在倒伏树木两边拉起警戒线,并通知了园林部门。直至下午4:30许,园林工人到场将树枝锯断清理后,车主才将车开出,汽车仅多处刮花。“不管是园林部门还是居委会,希望平常可以将街道里的树木多维护一下。虽然街道很窄,也不是很重要,但树木倒下来同样可能砸到人。”现场一阿婆称。

(线索提供:陈先生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