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持一个钟 救下跳桥轻生女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海八路华南汽车城路段一女子欲跳桥轻生。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摄

现场

坐标: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路段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昨日下午5时许,南海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路段天桥上,一红衣女子疑因感情问题欲跳桥轻生,民警和消防与其**一个小时将其营救。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时段,造成海八路由西往东方向(罗村往桂城方向)车道大塞车,车龙延绵数公里。

昨日现场,该女子爬出天桥护栏,后坐在天桥花基上,不时挥舞手中的匕*。民警和消防接警后赶到现场,数辆消防车及救护车到场戒备。当救援人员试图靠近她时,该女子站起来在花基上走动,桥下近百围观者一片哗然。

为保安全,救援人员在天桥两侧上落口拉起了警戒线,禁止通行,天桥下海八路的主车道也被封闭,并在天桥下方放置气垫。双方僵持约一小时,下班的人和车越来越多。桂城交警启动应急预案,派出大批警力到场,实行分流疏导交通。但由于行人过不了天桥,一度引发众人烦躁。

傍晚6:06,几名救援人员乘其不备,迅速冲上去将红衣女子捉住,并扯回天桥内,其间女子不断挣扎,但还是被合力抬到桥下,成功营救。据桂城消防人员表示,该女子疑因感情问题选择轻生。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子姓沈,28岁,惠东人,推测期精神亦有问题。

(线索提供:容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