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物业打造城市不动产 服务运营商平台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物业管理行业来说,服务**价值,**服务新价值,才能在细分市场中打造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当被问到传统物业管理如何面对新的市场环境、竞争环境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冲击、消费观念的改变时,**物业总经理郭莹表示。

**物业早在很多年前,就将企业定位于做中国**的不动产服务运营商,通过对物业管理主要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与专业服务、特色服务、延伸服务相结合,为业主及客户提供综合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价值,实现“**物业,**服务新价值”的运营格局。

以服务筑平台,做中国**的不动产服务运营商

深圳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系**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的不动产服务运营商,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商用物业服务的**企业,位列全国商业物业企业***,物业管理面积已超过1500万平方米,业务遍布15个全国大中城市。

作为一家在全国写字楼及商务服务领域*屈一指的企业,**物业服务于一线城市如深圳CBD、高新科技园区体量最多、最核心的客户群体,并成为众多国内知名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物业服务供应商。同时,**物业在**集团“E+商务”运营平台中承担重要的战略板块,未来也将打造独具**物业自身特色的平台战略,充分体现了**物业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发展思路。

**服务新价值,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对于“如何实现客户的有效服务需求,并在实现的过程中**服务新价值”,**物业根据不动产服务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将公司的服务内容分为传统的物业管理业务模块、不动产服务运营模块和设施管理模块等三大模块,通过配置专业的人员对这些业务模块进行维护,从而把服务前置,重点关注客户服务的同时,把安全管理、环境管理、工程管理和圈子生活文化氛围营造作为专业后台支撑,这样就形成了**物业在业务板块服务方面的特色,这一特色不仅运用在****住宅系列品牌中,也运用在****商务系列品牌中。

对于“如何通过服务增加客户粘度,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对服务品牌的追随”,最有代表性的是**物业单一企业大客户的“服务定制”物业服务模式。其结合**商务单一企业客户的特点,制定不同类型单一客户的“服务定制”服务模式,为单一客户提供专业、综合的物业服务支撑体系,从而成为知名企业和单一企业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国内**物业服务领域强势突围的行业新锐,**物业通过对**服务新价值的独特诠释,围绕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

市场细分领域顺势而为,专业化横向拓展

一流的企业,必须有一流的后勤保障。**物业积极进行物业服务的专业化横向拓展,以优质物业服务保障为基础,通过与单一客户行政后勤部门的相互配合与努力,探索出一套真正满足单一客户需求、高度契合大客户企业发展的物业行政后勤综合服务模式。

所谓专业化横向拓展,就是**物业依托丰富的**商务物业服务经验和资源,根据单一业主和客户的不同需求,在做好常规性服务的基础上,依据业主的需求科学设置服务内容,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在经营上改变主要提供大厦安全、清洁、设施设备管理等物业服务的常规单一模式运作。

正如**物业总经理郭莹所言,不动产综合服务运营商角色,可能是未来几年内物业管理这个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许在下一个几年之后,这个行业在市场竞争体制下,走势和产业规模或发展高度,成为中国社会市场经济体制调控下支柱型产业,有可能与房地产业角色对等。让物业企业,让物业管理整个行业,让为之付出努力和艰辛的物业管理人,让社会化、市场化下的受众客户们,共同迎接多赢时代的到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