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达物管服务遍布全球 高素质团队服务业主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勤诚达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物业管理、文化教育、城市供水、旅游产业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资或控股企业,分布在广东深圳及河源、湖南长沙、香港等地,企业员工人数达1200多人,并在美国、加拿大等地设立了公司,向**化集团迈进。

在房地产领域,勤诚达集团多年一直以“重质量、守信用”为原则,不仅通过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认证,还开发了勤诚达22世纪、大世纪花园、大世纪水山缘、威尼斯花园、锦冠华城、湘麓**、新界等享有盛名的一系列品牌。

物管引用**操作模式

勤诚达集团除了在产品质量上有超前的理念,在物业管理方面也力求要做到对客户负责。深圳市勤诚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00年8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具有*立法人资格的****物管资质企业。公司不仅通过了ISO9001**标准体系认证,还成为了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及广东省物管协会会员单位。

勤诚达物业管理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走的是一条“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实践中总结、探索中前进”的创业之路,在物业管理方面,大胆引用**操作模式,广泛吸纳各类人才,逐步形成了“软硬件设施同步配套,人才储备满足快速发展之需要,经济效益同步提高”的发展模式。

管理物业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

“以勤励行,以诚取信,勤诚志达”是勤诚达企业的精神,也是勤诚达对待员工、对待朋友、对待社会和合作伙伴的准则。勤诚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50余人,工程及维修人员60人,涉及专业涵盖企业管理、工民建、生态环境、电气工程、计算机、会计学等学科领域,目前已建立起以**技术人才为骨干,中级技术人员为主力的高学历、***的管理团队和“年轻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团队。

目前,勤诚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物业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70万平方米,所管理的物业类型包括**别墅、厂房、多层和高层住宅小区。勤诚达物业多年来管理的小区,受到小区业主的普遍赞誉和行业的广泛关注,丰富了21世纪深圳市物业管理的创新模式。

>>项目展示

勤诚达22世纪二期:二期住宅11月入市

深圳前海,***建立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开发区,吸引数以万计的**商业大鳄*驻前海。据统计,目前已有包含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金融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和会计事务所四大行业10385家企业入驻,注册总额达到6206亿元。

位于前海中轴的80万平方米**都会综合体———勤诚达22世纪就是为游走在前海最前沿的世界公民量身定制的**化的都会生活领地。居住在勤诚达22世纪的业主可尽享“一站式”都市生活,除了项目自身配有大型商业区外,所在的创业路还拥有超1000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包括海雅百货、麦德龙、天虹、新一佳、顺电、国美、苏宁等分布于项目附近,被庞大的商圈覆盖,潜藏着庞大的价值提升空间。

灵芝小学已于9月1日举行落成仪式和开学典礼,学校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0个教学班,能提供1500个优质学位,引进优秀骨干教师22人,组成专业精湛的***教师队伍;宝安中学则是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千所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14年重点率继续保持高位,重点大学上线率达64.92%,本科上线率99.51%。

据了解,勤诚达22世纪二期预计10月开放样板间,11月入市销售。二期将推出76-170平方米700多户房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