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投资善待每一寸土地 创造高端价值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善待每一寸土地,**土地价值*大化,是中通投资的追求。中通投资真诚善待每一寸土地,从大梅沙边的中通水岸到梧桐山腰的中通半山半海,其项目特征均是从土地本身出发,与自然融为一体,不破坏,只优化。真诚对待每一寸土地,充分利用自然界提供的稀缺资源,同时产品质量做到*优,以“品质”为本,以“和善”筑家的品牌价值内涵,由此体现得****。

打造大梅沙湖心岛纯净住区

从大梅沙湖心岛到深圳之巅梧桐山,****的山海资源,它处难觅的丰富负氧离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多少城市人追寻的“家”的舒适感觉。中通投资每一个作品都追随着这个出发点。寻觅*合适城市人居住的稀缺资源,利用地块*优条件,设计优化*有条件,同时不惜成本,****品质。

中通投资联手世界级大师孟岩———美国《建筑实录》年度全球设计先锋、中国建筑艺术奖、中国建筑传媒奖“居住建筑特别奖”获得者,将中通水岸打造成为大梅沙湖心岛纯净住区。

该区域是全球总部聚点,万科、周大福、大百汇等云集于此。世界顶级**住宅资源聚集———东部华侨城、国际滨海高尔夫球场等**休闲场所,另有如喜来登、大梅沙海湾、芭提雅等世界顶级酒店驻地,有奥特莱斯时尚购物中心。与自然景观的相互融合,给居于此地的人营造了一种度假般的轻松自由。目前中通水岸项目销售已过八成,其余保留单位也在热销中。

半山半海,中通投资的又一力作。该项目秉承了中通投资一贯善待土地资源的特质,因地制宜,利用深圳龙脉独特的山地优势,整体规划上,不计成本地选择了更加适宜居住的台地设计,*大限度地保证了每户可观景,更保证了用户能够享受山景带来的清爽空气、丰富的负氧离子。即使在炎热的南国之下,也可无空调,感受徐徐微风,在将梧桐山脉和大鹏湾尽收眼底的同时,享受天然氧吧带来的宁静和清新的“禅”意。

高层均为稀有的纯板楼设计

专注**住宅设计、**品质创作,犹如印记深深地印在中通投资的品牌内涵之中。善待土地,发掘自由自然资源的同时,**住宅品质要求精益求精。以中通半山半海为例,其高层均为纯板楼设计,南北通透,使用率极高,独特的台地设计使得每一位住户,打开阳台都能拥抱自然,视野十分开阔。

两梯两户的设计,保证了用户的私密空间。其别墅均为独门独院,有生态隔断保护私人空间的同时,与自然更好相连,双入户大堂、地下室电梯引入等一系列设计,将现代**住宅概念与稀缺的山海资源完美融合。另外,半山半海此次推出了目前市场上十分稀缺的小高层设计单元,定位更加**时尚,比起高层建筑,其私密性更加完美,符合**时尚用户。

中通投资以*高的成本投入、*优化的整体设计,打造着一个又一个的精品**住宅楼盘,对于中通投资来说,做好每个项目的两个要素就在于,善待每寸土地和****价值。

>>项目展示

半山半海:认筹5万元抵15万元

9月13日,半山半海营销中心,中通投资举办了“向山海出发,登顶梧桐山”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提倡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到场人数超过300人,年龄层涵盖了20岁-55岁。当天参赛选手热情高涨。

中通半山半海,位于盐田港旁,梧桐山上。项目由1栋高层、1栋联排别墅、9栋双拼别墅和8栋独栋别墅,共19栋组成。项目占地总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7万平方米,容积率1.2。

项目的营销中心已于9月6日开放,同时开放了位于项目北侧的小高层样板房,主推户型为175-195平方米四房,此次推出80套,均价不超2.5万元/平方米,另有5万元抵15万元优惠活动。预计10月份开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