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需克制,新CIVIC(思域)放肆去改变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时光,是励志剧or杀猪刀?对于至少有着18项改进的东风Honda新CIVIC(思域)则更是励志剧,在外观、配置、版本等方面的改变毫无克制,不仅让人油然生出“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的惊喜,更让人感动于CIVIC对车主放肆的爱。

外观:变美7大计,一见即钟情

新CIVIC(思域)在动感外观上做了至少7处修改,从而使得整车更加具有时尚感和精致感。远远看上去,新CIVIC(思域)更为修长,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5mm×1755mm×1455mm,轴距为2670mm,与老款相比,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5mm;颜色也更加时尚,取消了雪珀银、水晶紫,新增了马德里金。

细节之处,新CIVIC(思域)前脸摒弃了旧款的八字形造型,采用了U形镀铬进气格栅,贯穿于两个雾灯之间的保险杠处也饰以镀铬条,一体化的设计提升了整体车头质感。车尾部分,L形样式的红白双色尾灯镶上银色镀铬装饰,后保险杠处也做了向上凹陷的细微调整,视觉张力非比寻常。此外,EXi版本的外后视镜还带转向灯,门把手采用豪华镀铬装饰。

配置:价值感激增,瞬间高大上

此次改款,新CIVIC(思域)在配置内饰上的改变多达9处,不仅全系提升了价值感,而且为更广泛的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多的经济实惠。其中,EXi版本上增加DA智能屏互联系统、电动天窗、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等以往在高配版本上才有的功能,还新增了炫酷黑**座椅和运动型**方向盘等配置。

而VTi版本不仅增加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还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升级为17英寸,更配备***的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实现了智能手机与7英寸超大屏幕的轻松连接,并增加了内装的导航系统,轻点屏幕即能畅行**。此外,EXi和VTi版本均新增了广角摄像头。

版本:领土再扩大,总有一个get你

新CIVIC(思域)新增LXi版本和引进Si版本。前者大幅降低购车门槛,让入门级车主以12.18万元的价格即可享受1.8L动力车型,与同时期上市的竞争车型相比,同等排量下,价格低了近2万元。Si版本则以极出色的操控性能提升了整款车的运动格调,成功赢得运动车主和改装爱好者的回头率。

外观、内饰、版本,新CIVIC(思域)一往情深只为车主改变,3大变革18项改进,外形更为时尚,配置更具精致感,版本选择更为丰富,产品的价值感**提升,新CIVIC(思域)值得拥有!(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