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聚德烤鸭多少钱一只 全聚德烤鸭价格 烤鸭的营养价值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北京全聚德烤鸭多少*一只?“烤鸭”早在明朝时就已成为北京官府人家中的席上珍品。朱元璋建都南京后,明宫御厨便取用南京肥厚多肉的湖鸭制作菜肴。下面小编告诉你全聚德烤鸭价格及烤鸭的营养价值。

北京全聚德烤鸭多少*一只全聚德烤鸭价格


全聚德烤鸭分为普通的和精品的两种。

普通的168/只,只有烤鸭;精品的198/只,赠送小料等;另外要加收10%的服务费,也就是说你单*吃一只烤鸭的话,需要支付185元。

吃鸭肉有三种佐料儿。一种为甜面酱加葱条,可配黄瓜条,萝卜条等;一种是蒜泥加酱油,也可配萝卜条等。蒜泥可以解油腻,烤鸭蘸着蒜泥吃,在鲜香之中,更增添了一丝辣意,风味更为*特,不少顾客特别偏爱这种佐料儿;第三种是白糖,这种吃法适合女士和儿童。

在全聚德,主食有两种。主要是荷叶饼,还有空心芝麻烧饼,将片好的鸭子蘸上甜面酱,卷荷叶饼吃是*传统的吃法。全聚德的荷叶饼饼面没有糊点和生白点,用手拿起来,对着光线照一下,饼薄厚均匀,放在盘中,可以清楚看见盘子上的“全聚德”标识。饼不破裂,劲道有咬劲儿。空心芝麻烧饼可以“中餐西吃”,在烧饼上一层鸭肉,夹上两片随热菜吃的青菜,一起夹好,用手抓起来吃,是不是有点中式鸭肉汉堡包的感觉。

“烤鸭”早在明朝时就已成为北京官府人家中的席上珍品。朱元璋建都南京后,明宫御厨便取用南京肥厚多肉的湖鸭制作菜肴。为了增加鸭菜的风味,厨师采用炭*烘烤,成菜后鸭子吃口酥香,肥而不腻,受到人们称赞,即被宫廷取名为“烤鸭”。



烤鸭的营养价值:

鸭肉中的脂肪酸熔点低,易于消化。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多,能有效抵抗脚气病,神经炎和多种炎症,还能***。鸭肉中含有较为丰富的烟酸,它是构成人体肉两种重要辅酶的成分之一,对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患者有保护作用。

鸭肉性寒、味甘、咸;主大补虚劳,滋五脏之阴,清虚劳之热,补血行水,养胃生津,止咳自惊,消螺蛳积。

1.养胃:暖胃,*疗胃寒症。

2.补血益气: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

3.养阴补虚:补虚损,益精气,润肺补肾,用于肺肾阴虚。适宜与久病体虚或是虚劳的补益。

4.生津止渴:润喉去燥,使人清爽舒适。适宜口干、眼干、思虑过度、睡眠不足、讲话过多的人群。

5.化痰止咳:能稀释呼吸道炎症和分泌物的黏稠度,使之易咳出,有利于止咳和祛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