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斤 大闸蟹价格 今年大闸蟹价格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阳澄湖大闸蟹多少*一斤?大闸蟹以阳澄湖大闸蟹*为出名,阳澄湖大闸蟹蟹香浓郁,膏红味美,肉质鲜嫩,是所有食客们的*爱。大闸蟹的价格也成为食客们*为关注的话题。

阳澄湖大闸蟹多少*一斤大闸蟹价格今年大闸蟹价格


大闸蟹以阳澄湖大闸蟹*为出名,阳澄湖大闸蟹蟹香浓郁,膏红味美,肉质鲜嫩,是所有食客们的*爱。大闸蟹多少*一斤也成为食客们*为关注的话题。

大闸蟹多少*一斤与地区和季节不同也有所不同,9月中旬至12月是阳澄湖大闸蟹的成熟季节,其中农历九月雌蟹壳凸黄满,肉质细嫩,十月雄蟹膏脂厚腻,肉丰味美,*是食蟹佳期。从每斤35元到210元都有

通常4两公蟹、3两母蟹的出湖价每斤在140元到160元之间,但运费、人工等成本有上涨,因此各地零售价格应该会略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如果是超过5两以上的特级大个儿闸蟹,价格会更高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