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南区体验行动季圆满落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活动营

南都讯 记者李杰 深圳宝昌新BMWX1南区体验行动季近日落下帷幕。活动当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通过室内的“密室逃脱体验”和室外的“风景试驾体验”以及“对比试驾体验”三个项目,亲身感受了新BMWX1全面升级的产品配置。

其中,场地对比试驾共由4个项目组成,分别对应的是三轮组、侧坡、交叉轴以及大驼峰四种路况考验。在三轮组的环节,当只有一个车轮在有附着力的地面,宝马X1的xDrive系统会聪明地将动力分配给有附着力的*立车轮,从而走出困境;当新宝马X1经过“交叉轴”路况时,亦展现出优异的通过性以及**的车身刚性。

作为BMW家族中*年轻的一款SAV,宝马X1自诞生之日即创立了*特的造型风格,短前悬、长轴距、长发动机舱、宽大的车轮罩和半高式坐姿具有典型的宝马X车型基因。该车2010年上市后至今一直备受认可,本次改款让X1得到更全面优化,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