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集团联手华为打造远程医疗、人脸识别系统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物业的创始人,可以自豪地说,万科物业创建21年一直**,从无落后。能**市场21年,主要原因是万科在无止境地追求服务的*佳方式,不断自我创新自我改进。

这几年来,万科的服务新产品层出不穷。万科的服务,因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提出,做到的已经不仅仅是项目内,而是延伸到了社区之外。据悉,万科物业依然在不断地努力,*近万科物业和华为两大行业*头正在联手打造远程医疗、人脸识别等智能服务,未来将用于服务万科的业主。

好服务的标准如享受糖果般甜

好多年的事情了,曾经,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因为想做专业化,在卖掉万佳、怡宝这些知名品牌后,还想过将物业服务单*剥离出去。但是这个想法遭到了业主的强烈反对,在某次有邀请业主代表参加的万科活动上,业主代表公开要求王石不要将物业从万科剥离,还说出了很多万科业主的心声,万科物业太好了,有了万科物业,万科才是一个完整的品牌,而且万科物业给万科地产品牌加分太多,万科业主重复购买很多都是因为习惯了万科的服务。王石也听取了业主意见,从此再没提过将万科物业剥离出去的事情。

过去的21年里面,万科物业在管面积逾6000万平方米,服务客户遍布全国逾40万户。万科物业的***持续在增长,持续在改进。在万科看来,产品的硬件部分,只能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而软性服务,却渗透在生活的每个细节里面。硬件都需要根据时代发展不断改进,软性服务更得时刻与时俱进。正是这样的要求下,万科诞生了风靡全国的第五食堂,让业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减少生活的负累,起到家庭餐厅的作用。此外,幸福驿站为万科业主提供了“一站式”管家式的生活服务,其中的服务从房屋租售、旅游团购、代收包裹、桶装水的配送到家政服务,只要你需要的服务,万科都可以帮你配齐。

4S标准服务打造房屋保养新时代

对于一个开发商来说,不管项目当时卖得有多*爆,只要是入伙临近,就会头疼,有些开发商甚至感觉就是要和业主进行一场生死较量,生怕业主发现问题和提出各种刁难。

但是在万科,这样的问题是不存在的,因为万科梦享家好服务是覆盖售前选房到后期居住的全流程服务,从选房开始,万科每个项目销售代表都会将小区外1公里内可能对项目居住产生影响的不利因素,以及项目红线内可能对居住产生影响的不利因素作为常规公示内容,绝不会隐瞒不报。

如果决定选房了,还会将建筑施工的工序、工艺以及构造做法进行展示,将内部装修的材料、门和家具、卫生洁具、厨房电器、开关插座以及工法标准等全部对业主进行展示,让业主可以更清晰地了解到所要购买房子的用材用料及工艺。成功选房之后,由万科*创的地产界CSO,也就是*席惊喜官为业主策划各类丰富的客户惊喜活动,提前全方位领略到万科社区文化。

其实万科物业做到的远不止这些,进入入住阶段后,万科认为房子和轿车一样需要保养,因此,推出了房屋保修创新举措,将“深圳万科4S房屋保养服务”引入汽车4S保养服务的基本理念,将传统的被动房屋保修,改为系统的主动保养,带领业主进入新的房屋保养时代,不仅有日常的保修服务和应急**通知服务,还会有定期的房屋保养服务,以及房屋增值活动,全面为业主的房屋保值。

智能化安居系统将**未来生活

作为地产界客户理念的先行者,未来万科梦享家的“好服务”将从万科社区延伸出去,延伸到家以外的需求服务。其中1公里范围的“五菜一汤”服务就是指让客户在1公里范围内保证有便利店、洗衣店、银行、药店、餐厅、菜市场配套,完成基本的生活需求。

除此外,万科的城市配套服务的定位,则是另外一种服务的延伸,既是给万科业主提供服务,同时也是给城市居民提供一种公共服务。据悉,万科的城市配套服务包括社区商业、生活广场以及城市综合体三条产品线,这也是给业主更多的配套空间。此外,万科还正在积极布局养老、医疗等方面的业务,特别是养老服务模式,将专业护理型养老机构植根于成熟的城市生活社区,整合社区资源,提供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化养老服务。

针对生命全周期的贴心服务都已经做到,但是万科梦享家的追求依然没有停止,万科已经开始思考未来。据了解,万科正在与华为联合研究,探讨未来的人脸识别、远程医疗等智能化安居服务,如果研发成功,万科的服务将和未来接轨,走在世界的前列。

>>项目展示

重新定义城市人居幸福要义

2014年,深圳万科从“心”出发,诚意奉献幸福系·梦享家全新产品系,该产品系是基于城市人居关怀而研发,继承了万科“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的三好产品观,从设计开始,关注客户的生命周期及使用习惯,关注使用者所关注的问题,充分满足青年置业家庭生活需求,让有孩子的三代同堂更和谐、更健康、更舒适,它不仅是一套系统的产品解决方案,也是一次全新的住宅设计革命,希望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满足每个人对家的渴望。

*批“幸福系·梦享家”产品将分别在万科公园里三期、万科紫悦山和万科麓城二期落地,主力户型包括88-125㎡装修三至四房,预计10月正式发售。

万科麓城二期的苛刻细节

大城梦享家万科麓城2期凝聚了万科三十年研磨之精髓,关注日常生活细节,以人为本,通过高效收纳、科学合理分区、工业化建造技术等,以精工品质铺陈先进家装方程式,全面升级体贴成长性家庭需求,助力深圳80后进阶大城梦想。项目深刻洞察城市精英生活所需,从人性化产品设计、优质教育配套、生态宜居生活配套、繁华成熟商业配套等多方面精心考量,以丰盛大城之姿,筑就全优生活梦想大城。

二期产品近享银湖山山景资源,约2.5低容积率,*大约181米宽绰楼间距,户户朝南的设计,以开阔视野尽览6万平方米台地园林与秀美的一线银湖山景。约88㎡装修三房产品从客户需求出发,空间更实用,能够满足全家人全生命周期的成长性需求,并具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细节、更齐全的功能配置,带给生活更多便捷。社区内规划有超标准规格的380平方米和170平方米共2块儿童活动区,同时开辟2块长者活动区,即专业器械区与休闲交流区域;设置社区内3m宽度专业绿色步道,让锻炼者与婴儿车能并排畅通行走,促进业主们彼此间的社交之谊。

社区中央24小学已投入建设

万科麓城二期充分洞察80后家庭需求,从教育、运动、交通等多方面精心考量,制定幸福成长计划,筑就全优梦想大城。其中社区中央24小学已投入建设,预计2015年9月开学,在项目3期地块内规划有12班幼儿园,未来麓城的孩子,在社区内即可享受优质教育。此外,约2万㎡运动公园中的网球场将于10月底投入使用。项目还规划建设绿色登山道,届时将与银湖山绿道直接相连,纯粹山居近在迟尺;规划建设与地铁上水径E出口相连的地下人行过街通道,让社区直通地铁站,全优幸福生活从此开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