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公交司乘人员义务扫街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伟涵这段时间,在龙岗某**,有一名网友“漠然”发帖《我们的司机去扫大街了》称,近日在百鸽笼地铁站C出口附近一条无名小路上,经常看到有一帮司机在打扫卫生。

昨日,南都记者联系发帖者曾**,据她称,自己是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办百鸽笼地铁站附近,这段时间经常看到有一帮司机和乘务员模样的人,在百鸽笼地铁站C出口至可园小区的一条无名小路上打扫卫生。“我后来一问才知道,他们是M358线路的司乘人员,经常到这条路干些义务的活儿”,曾**说。

“这条路虽然是水泥路,但已经千疮百孔,且因为无名无姓,被清洁工人忽视了”,另一名居民肖**说。

对此,南都记者联系上M358线路的工作人员郑雪琼,据她称,该线路确实有一帮热心的司乘人员经常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去扫大街,“我们早就知道这件事,没想到这么小的事情,也能拿出来报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