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P2P 利他人网在深圳上线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行业动作

9月13日,“2014利他人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并宣布上线运营。记者获悉,利他人网(www.litaren.com)是深圳市前海和谐之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P2P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其CEO梁瀚文介绍,该平台面向为有闲散资金及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信息登记、信用评价、撮合交易、资金结算等综合金融服务,让投资者获得更有**的***,并让**者及时解决资金难题。(卢亮)

年化收益率12%-16%,轩鸿在线运营

9月14日,深圳本土P2P平台轩鸿在线正式上线,这意味着深圳人今后又多了一个投资理财的平台。据其运营总监张玉虎介绍,作为*批引入第三方资金托管的P2P互联网平台,轩鸿在线是一家从事在线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的高科技互联网金融网站,严格隔离信息流与资金流,从平台内部**资金池形成的可能性。这一举措也符合了金融管理层对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信息中介,而非资金中介的定位。记者了解到,目前轩鸿在线平台产品起购金额为100元,远低于银行理财的5万元起步,年化收益率为12%-16%,是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3%的4-5倍。(卢亮)

“老年人防骗宝”推出,被诈骗有赔偿

平安产险于本月9日推出子女关爱老人的专业保险产品“老年人防骗宝”老年人账户资金诈骗损失险。该产品可为因遭遇诈骗造成银行账户资金损失的老人提供赔付**。

据悉,老年人账户资金诈骗损失险将在天猫中国平安官方旗舰店和聚划算平台同步上线销售,消费者可为年满50周岁的父母购买此款产品。投保的老年人在保险期间内因遭遇诈骗而对其名下的银行账户资金进行了转账或汇款交易,经警方确认为诈骗行为后,只需提供相应的银行交易记录,平安产险将按照保险合同对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后30日内仍未追回的资金损失进行赔偿。(邵凡凡)

壹*包打造理财开放平台“理财宝”

中国平安旗下移动支付应用壹*包近日推出理财产品开放平台———理财宝,*期上线“富盈人生”,1年期产品9月9日起开放认购,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9%。

“理财宝”产品规划的起购金额在1000到50000之间,大部分产品仅1000元起购,降低了传统理财的资金门槛,给普通大众更多选择。针对互联网用户的特点,“理财宝”在用户体验上做了多项优化。用户在理财宝上可以查询*新的理财产品信息,在APP上直接申购,还能随时查询持有产品情况。而壹*包提供的活*宝和“理财宝”,前者定位偏重于消费和现金管理的灵活型理财需求,后者定位偏重于长期闲置资金的定期理财需求,为用户提供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的资产配置选择。(邵凡凡)

友邦与中人开展**寿险合作

友邦中国与中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建立高净值人寿保险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在大陆市场开展**寿险业务。其中对高净值客户度身定制的资产保值与传承方案,将更好更全面地满足该市场日益增长的特殊**管理需求。

友邦中国*席执行官蔡强介绍,此次合作的起售点为1200万人民币,在费率设计方面吸收了海外的成功经验,将客户分为吸烟和非吸烟人群组,并根据客户的健康状况设置出6档不同的费率。在保险金支付方面,客户可根据自身和受益人的实际情况,申请身故保险金分期给付。若客户急需周转资金,可提供*高达现金价值90%的保单借款。此外,他们还跟多家医疗体检机构签署了专属服务协议,为客户提供**私密的体检服务。(邵凡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