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风标致408深圳上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东风标致408轴距长达2730mm。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9月14日,“中级车新****者”***东风标致408在深圳**而至,售价12.97万至18.97万元。

作为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集大成者,***东风标致408以2730mm的超大轴距直逼B级车,并集聚了“T+STT**动力”、“AllinOne集成触控”、“3DSafety三维安全”等三大产品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归功于EMP2平台,***东风标致408整车采用接近70%的超强度钢材,强度*高达1600兆帕,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ESP9.0、六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C型光导带LED尾灯等一系列越级配置。而其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顶配车型———1.6THP**版在同级车中更是*眼。据了解,1.6THP发动机已连续八年获得“**发动机大奖”,动力性能首屈一指。

上市活动现场同时是东风标致的大型团购会,东风标致华南大区市场总监喻山昆等莅临现场。记者了解到,当天活动现场共产生176台订单,其中***408车型订单68台。活动*后还设置抽奖环节,为订车客户准备惊喜大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