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10月举行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演出

由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主办的“第四届OCT-LOFT**爵士音乐节”将于10月8日在OCT-LOFT北区B10现场拉开序幕。主办方邀请了来自荷兰、法国、加拿大、意********、德国、克罗地亚、丹麦、波兰、美国、英国、以色列、俄罗斯、奥地利、中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9支演出队伍、共计80多位艺术家,这份名单里不乏声名显赫的**,也有蓄势待发的后起之秀。

被誉为“俄罗斯新音乐之父”的Vyaches*************elin将携**的三重奏亮相爵士节,续写前加**三重奏的**;与他同来的另一位知名人物,是在先锋即兴和自由爵士领域作出了贡献的英国**厂牌LeoRecords创始人LeoFeigin,他将带来关于前苏联新爵士的重要讲座。而“爵士中文写作社”联合创始人郑宇,将带来关于英国爵士的讲座以及主题为“此时,再现”的英国爵士现场摄影展。

音乐节期间共举办29场精彩演出、5场激发灵感的讲座及工作坊,其间穿插放映及影展,以及随性而至的各种“加料”节目。音乐节将持续到10月30日。(周正阳)

2014民族文化分享音乐会举行

9月21日下午15:00,《山海和声飞越彩虹———2014民族文化分享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二楼演奏大厅举办,本活动为公益免费活动,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举办,2周岁以上儿童(身高未满0.9米的儿童需出示身份证)凭票入场,所有观众均需一人一票,现场不对号入座。***票点:深圳中心书城。(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