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做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 把城市地标建遍全国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宝能以其雄厚的企业实力、综合物业开发领域的*特优势及不断成长的品牌价值,获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专业特色***———城市综合体运营”。这一成绩,显然来自宝能近年来在综合城市运营方面的出色表现。

新疆宝能城,一座200万平方米的地标级*擘综合体,在市场上所受到的肯定,便是宝能“造城”能力的一份明证:7月26日,新疆宝能城营销中心商铺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逾千人到访现场进行商铺选房及预订,*批开放商铺一购而空,实现签约额4.32亿元,在冷静沉寂的楼市掀起势不可当的投资狂澜。继商铺之后,新疆宝能城的*期住宅**壹号**在8月16日*批房源开盘即**。

从东北**高楼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京津**综合体天津宝能城,到深圳宝能太古城、芜湖宝能时代广场,再到新疆宝能城,宝能的“造城”计划正在全国全面铺开。

在国内在建或规划10余座地标项目

建筑新地标是近年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产业逐步升级的产物。细看宝能全国30座城市,其丰富的产品类型和业态中,地标建筑尤受瞩目。

合肥宝能城地处合肥滨湖区核心位置,项目规划有48万方商业mall,沿人工湖还有一条特色酒吧街,特别是其中7栋超高层写字楼和**酒店,以*高550米高度刷新安徽**高,“七星揽月”,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地标性超高层建筑集群综合体。

此外,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565米高东北亚地区地标性建筑,刷新沈阳乃至整个东北亚地区的建筑高度,将引进近千家国内外大型企业(含金融业)区域总部。再加上前述的新疆乌鲁木齐宝能城,占地面积260多亩,以159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囊括一站式高端购物休闲娱乐商业MALL、5A级环球总部中心、SOHO商务办公空间、超五星级酒店和高端住宅的丰富业态。该项目规划拥有数十栋超高层,其中3栋高达300米以上,当之无愧的新疆高铁片区地标综合体。

南宁、大连、芜湖、深圳……目前,宝能在中国至少在建或规划超过10座地标项目。这家公司的“地标中国”雄心展露无遗———正如其产品宣言“在中心、造中心”所宣示的,中心意味着城市焦点,意味着品牌高点,更意味着消费流入;宝能强调中心的长远聚焦,强调前瞻性、洞察力;站在城市发展和宝能战略上,宝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并做到开发一个项目,树立一座地标,升级一个商圈,繁荣一座城市。地标建筑,恰是起到提领作用的中心的中心。

地标建筑不仅要高度更要配套

按照宝能的规划,宝能城需要通过产业定位带动多个完整产业链条的导入,同时通过不同分区把一个完整的城市功能一步到位地呈现出来。这将颠覆人们对产业集聚区的传统认知:从单纯的工业园,转变为集产业、商务、教育、医疗、商业、文化、居住、生态为一体的复合型新城。不难看出,宝能城走的是一条新型产业化、新型城市化融合发展的新路,而非传统概念里经济开发区或工业园区的老路。全国造城的背后,暗含着宝能大地产整合模式的路径。

研究其商业模式就会发现,宝能注重项目和区域的长期战略发展,绝非简单的盖房卖楼,而是在考量城市、区域、产业、消费多元发展要素,满足多元需求的前提下,通过宝能旗下丰富的产业项目形成聚集效应来保障项目持续运营。这是一种“城市综合运营”的理念,包括区域整体升级、多元化产业布局,能为区域的经济发展、城市开发带来源头活水,推动区域发展,实现物业的载体价值。

在房地产市场下行、政策风云变幻的背景下,中国的开发商都在寻求住宅以外新的增长点,如商业、酒店、写字楼等。宝能选择将不同产品形态进行整合、综合开发,形成了一种新型的产业地产。

荣获中国城市综合体运营***

在获颁“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专业特色***———城市综合体运营”之后,宝能人士分享其综合运营思路表示,大地产模式是时代的要求。在宝能看来,当住宅开发面临诸多限制后,城市发展的“产城融合”、“产城一体化”趋势正在为传统开发商开启新的房地产开发模式,且能为开发商提供相对容易且便宜的土地获取路径。

“产城融合”,是房地产开发中的新思路,既可推动城镇化进程,又与产业结构调整相兼容。而“产城结合”的*佳载体,则是能够有效引入产业、孵化产业、创造产业的产业地产项目。一家负责任的产业地产开发企业,需要在项目前期引入产业,在发展初期孵化产业,并为后期产业自身的成熟创造条件。必要的时候,企业需要充当无所不能的“家长”,解决金融、物流等经营难题,还要成为无微不至的“保姆”,直接为从业人员提供商业、医疗、教育及养老等种种生活配套。

要能同时做好“家长”与“保姆”,这对产业地产开发者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企业需深度涉足多个行业领域,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资本雄厚,目光长远,当然也需要在地产专业上的成熟经验。

宝能方面进一步表示,宝能所做的,就是站在宏观城市运营的角度,携手各方力量,为城镇居民带来更好的居住环境、更好的医疗保障、更好的购物体验、更全面的公共服务以及更便利快捷的城市生活。“产城融合既可推动城镇化进程,又与产业结构调整相兼容。而‘产城结合’的*佳载体,则是能够有效引入产业、孵化产业、创造产业的区域核心城市或城区,宝能,正是在这里大展拳脚。”

>>项目展示

宝能悦澜山:注重人性化生活细节的关怀

宝能悦澜山位于深圳龙岗中心城,占地约3.5万平方米,总建面逾18万平方米,由7栋高层建筑群组成,整体建筑设计为现代简约风格,规划3万平方米花香园林。项目在售的产品为120-144平方米六房精装园景大宅,大部分南北通透、享受百米楼间距景观视野,目前已经处于收官清盘阶段。

项目带全屋品牌精装修交楼,创新采用“人性化精装配置”,突破传统精装定义,结合艺术、科技及品质三大要素,将人性化细节进行到底,不仅选用**、国内一线品牌,更注重对业主进行人性化生活细节的关怀,用心为业主创造大宅品质生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