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茂御龙湾前海核心湾区 地产升级大作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罗湖的兴起诞生了银湖豪宅区,福田的崛起带来了香蜜湖**住宅区,南山的发展造就了华侨城、红树湾和后海**住宅区。

深圳未来*核心城区———前海中心,也即将变成*具升值潜力的**住宅片区,松茂地产实时*滩前海中心区。松茂御龙湾位于深圳前海中心银天路与宝源路交会处,沉积多年的松茂地产欲将其打造成为松茂发展史上的**。

松茂地产精品品质

松茂地产十年一剑,在深圳*瞩目的位置前海区域,推出了它启航的大盘———松茂御龙湾。从细节出发,****,时尚都市风的简约糅入**住宅高品质,将成为松茂地产的复归之路上的**。拥有专业建筑团队、专业开发团队的松茂地产,秉承精益求精,力求不差毫厘的信念,将工程质量作为*要大事,重金打造高品质松茂御龙湾。

松茂地产以注重“品质”铸就品牌,在项目的工程质量上,细致讲究。以地毯式的工程质量检查方式,**每个项目优秀的工程质量。松茂地产旗下十几年建筑经验的建筑团队,是松茂地产信赖的**。松茂地产始终秉承不漏掉一个微小的工程环节,用高品质、高质量铸诠释品牌口碑的方针。

同时,在设计风格上采用新都市主义风,刚毅时尚的外立面,米黄色调为主,配以沉稳的棕色线条,时尚简约与尊贵奢华完美糅合,寓意繁华都市生活的清新和高品质贵族的典雅融合。在园林设计上,采用新东南亚风格,超大泳池、精心挑选出的名贵树种配以叠石流水,高低错落,怡情宜居。整体住宅提高,两层设计,高台府邸的尊贵感觉,走近小区就能充分感觉。

户型设计上,房间方正,南北通透,采用家庭主题观念,既有以新婚夫妇为设计概念的刚需户型,也有四世同堂为概念设计的超大户型。超长的观景阳台,超大的入户花园,每一寸空间都合理利用。

值得一提的是,动静分区,客厅、卧室的超大开间的双厅设计,中西厨房分开,主卧与亲子房分开,每个细节松茂地产都以**住宅标准要求,工程质量过硬,设计讲究。

联手一流物业打造精品物业

在小区物业管理方面,松茂地产与专门从事物业管理的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老牌物业管理企业合作,将优秀、先进的管理模式引入,推行“酒店式管理”和“一站式服务”,坚持以业主需求为导向,将松茂御龙湾打造成为品质上乘、物业优良的**时尚小区。

>>项目展示

松茂御龙湾开盘进入倒计时,VIP优惠申请倒计时,

松茂御龙湾位于成熟的城市片区,具有高品质的城市配套资源,是松茂地产沉积十年打造的**时尚社区。其主推一期户型有76-169平方米2-5房,共400余套,预计将在9月27日开盘。据了解,开发商为回馈广大客户,将会在*批单位作出较大的让利。

松茂御龙湾位于深圳前海中心银田路与宝源路交会处,毗邻全国*大面积的海港———大铲湾港;处广深沿江高速、滨海大道、深圳西部快速通道构筑的珠三角一小时交通圈核心,半个小时可接驳深圳任一繁华片区,一个小时可到达珠三角任一城市;距离深圳机场仅10分钟车程,距离香港机场也就30分钟车程;地铁接驳,可迅速通往全市。

松茂御龙湾10分钟内集中了*为齐全的一站式教育资源,项目学区为宝安重点规划的海港小学和省一级学校海湾中学。同时项目周边还拥有海湾双语幼儿园、宝安区机关第二幼儿园玉湖湾分园、海湾明珠幼儿园、崛起第二幼儿园、宋庆龄阳光海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项目周边还有西乡小学、碧海小学、西乡中学、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等多所中小名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