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学一年了,操场还是工地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学校的操场位置都是黄土。

龙岗区外国语学校学生够呛,从去年开学至今刚满一年,学校因为施工单位内部管理等问题,到现在操场还有大量的黄土堆积,没有完工给孩子的教学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日前,龙岗通记者来到龙岗中心城新丰路106号,龙岗区外国语学校位于黄阁路与沙园路交会处东南侧,在学校的操场位置,一大堆一大堆的黄土**在外面,紧挨着操场的一栋学校楼房,楼底下也同样是黄土成堆,跟学校整洁的教学楼相比,显得很不搭调。

据家长反映,龙岗区外国语学校2013年9月*次招收小一、初一新生和二年级至四年级的插班生,到现在已经开学一年有余,然而今年去龙岗区外国语学校报到,结果刚走到校门口“心就凉了半截”,原因是学校门口的道路坑坑洼洼的,都临近开学了还处在紧张的施工状态,而学校内部的操场更是里里外外黄土**、泥泞不堪。

学校的操场为何迟迟没建好?至于此次学校操场工程停工的原因,暂住在工地现场集装箱里面的一位工人抱怨,是因为工程款不够,导致工人领不到工资。

实际上,拖欠工程款已经不是一次半次了。一名不愿具名的家长称,早在去年4月中旬左右,当时施工工人曾向附近居民抱怨称,他们停工是因为“没有按时领到工资”。去年7月份,学校主体教学楼完工期间再次出现停工状况,原因是十多家供货商和施工队在施工现场拉起横幅,**1000多万元货款没有到账。

学校一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不仅是学校运动场,就连学校食堂及教职工宿舍也是2012年动工建设的,至今仍未竣工。该校现有小学部、初中部共计1000多名学生,目前学校主要是综合利用校门口和教学楼间的场地,供全校学生们进行体育锻炼。

龙岗区建筑工务局相关人士回应,学校部分区域设施之所以迟迟未完工,主要是因为施工单位“内部施工管理混乱,相关经济纠纷未处理好”所致。目前,工程各方已经开会讨论了学校工程收尾问题,初步确定在未来几天内补签相关协议,要求施工单位在协议签订之日起两个月内完成全部工程,还全校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