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园公园公共区域被围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居民肖先生:龙岗中心城龙园公园龙兴寺片区,除了进出寺庙的路,其他公共区域已经被围起来近2年了,没见到任何公示或通告,不知道在干吗?希望能尽快开放公共场所。另外,游乐场区域的旧的设施都被拆除了,不知道有何其他用途?

龙园公园管理处:由于龙兴寺拟建临时建筑物,现正进行规划、国土等相关手续审批工作,建设完成后,将重新向游客开放。近期拟规划建设小型文体娱乐场,远期规划为龙岗街道文化馆。现正对该区域进行土地平整、地下管道铺设等前期工程,同时与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近期规划的文体设备、设施等的落实,建成后,将向公众开放。

本版采写/摄影:龙岗通记者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