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提供差异化服务 打造健康“悦”人生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以粮食贸易及品牌食品生产发展起来的央企,中粮地产的“品位”也*具特色,那就是阳光、绿色、安全、健康。中粮产品链的打造、发展战略、项目打造等多方面也延续上述特色,用阳光、健康的生活理念与产品赢得了客户和市场。在对客户的服务上,中粮地产也以健康为目标,通过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全服务链的打通,创建悦客会,形成和其他开发商不一样的差异化品牌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打造健康和丰盛的“悦”人生。

悦客会,更**生活的提供者

中粮集团旗下的悦客会同时也是中粮地产的客户组织,是整合中粮集团产业链和服务链资源,为中粮地产客户不断提供**生活服务的会员组织。悦客会的服务宗旨是高品质、绿色健康、自信、愉悦、有活力;服务能力要求专业、专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希望由内而外带给客户源于自然的力量,做客户贴心的“忠良管家”。

悦客会依托于中粮集团和中粮地产酒店强大的背景和全产业链资源,几乎可以随时随地从生活、住宅、购物、金融、饮食、休闲等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和丰盛的物产,让客户全面享受更加健康和丰盛的人生。悦客会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服务:产业链绿色食品,打造绿色厨房;参观各种农业交互的旅游体验区;为中粮社区所属学校招生信息及子女入学等教育提供服务;中粮营养健康研究所提供的营养菜单和健康快报;中粮农业生态谷的绿色生活体验;中英人寿保险咨询服务和优惠;中粮旗下酒店等各种业务消息,消费优惠和尊享服务;旅游活动和度假产品优先体验、预订和消费优惠。

物业服务打造“五心”工程

物业管理也是一个地产品牌服务客户的基础,而用自然之源的丰富健康和品质服务,让中粮业主获得更多的生活快乐,则是悦客会的目标。这些年,中粮地产也拼尽全力,以“忠良管家”的理念全心服务于业主,并获得客户认可,成为物业品牌,也成为中粮地产品牌扩张的重要助手。

成立于1993年的中粮地产,1999年就获得全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中粮地产物业是中粮集团的下属公司,隶属于中粮地产。过去的十多年里,中粮地产物业在深圳已经管理了中粮澜山花园、幸福花园、卡罗社区等18个商住小区、14个物业管理处和4个工业区,管理规模超过200万平方米。

处于知识经济时代的中粮地产物业,明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只有服务的创新和服务的优化才能助力企业脱颖而出,为了达到服务能力的*大化提升,中粮地产物业坚持以“**服务业主住户,创建和谐温馨家园”为中心,实施让业主“住得安心、感到放心、生活舒心、服务称心、事事顺心”的“五心”工程。

>>项目展示

中粮一品澜山品质大宅**坪山新区

每个楼盘的未来,都和它所处的区域息息相关,在深圳,只有规划和配套都对片区规划有极大提升的楼盘,才会吸引更多关注。上述的这两点,中粮一品澜山都恰好具备了。

位于深圳坪山新区的中粮一品澜山项目,属于典型的学区物业,拥有12年一站式的菁英名校资源,自带坪山新区*批**双语幼儿园,紧邻省一级坑梓中心小学以及****中学,项目周边还有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子女教育问题**无后顾之忧。另外,十二五期间,坪山**将斥资1900亿元投入交通建设方面,3条地铁将大大提升片区和其他区域通行的便利度。尤其是14号线的开通,从项目到福田中心只要30分钟。路网方面,坪盐通道、南坪三期、外环高速等正在加快推进。

除了优势的学位和未来规划,一品澜山在建筑品质上,也处处凸显**品质,35000平方米三台地生态园林、迎宾广场、叠水风情亲水广场、水晶泳池,打造了*纯粹的西班牙皇室园林。目前,一品澜山热销户型有82-88平方米三房、126-146平方米四房和五房单位,户型阔绰,大尺度客厅卧室开间,可尽享墅级品质生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