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二十余载行业开拓 物管专家更懂高端需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影响品牌房企老业主重购率的因素除了其产品的升值能力与品质外,其物业服务品质亦举足轻重。作为中国市值*高的品牌房企,中海每有新项目面市,都受到老业主的疯狂追捧。以近年来深圳市场销售**的**住宅项目中海九号**为例,据悉,其成交客源近30%来自于老业主的改善型需求,也正证明了**阶层对其物业品牌———中海物业的追捧与认可。

业主因中海物管而更挑剔

中海物业1986年成立于香港,作为**家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中国物业管理公司,博采香港物业服务理念精髓,坚持不懈拔高物业服务的质量和标准,是中国现代物业管理事业的**者与行业标准的制定者,连*为挑剔的香港政府亦选择中海物业为其服务。

中海物业之所以被称为“中国物业**品牌”,更体现在其对于**物业的管理服务能力方面,与产品本身相比,**阶层对顶级物管服务的需求更加强烈。同时,因其丰富的**住宅打造经验,中海更懂得**圈层人士的居住需求,其为顶富圈层量身打造的**服务品牌,如香蜜湖一号深蓝物业等,无不呈现远超所想的尊贵体验,使得业主纷纷自称“因中海而更挑剔”。

全国首创的定制级英式管家服务

中海九号**作为中海第五代精品产品顶峰之作,其与之匹配的服务体系核心理念亦从标准化、体贴度升级为定制式、私密性。为中海九号**量身定制的全新服务体系“紫金执事”,是中海物业在全国首创的定制级英式管家服务品牌,是中海以全球化视野,集**顶尖的人居服务智慧倾力打造的顶级物管,亦是中海继深蓝物业后在**物业服务板块的再次超越。

其涵盖深度礼宾服务、充分运用网络科技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亲情关怀服务、与公安联网的智能监控系统、全深圳首家引进的电巡平衡车、夜间巡逻德国黑背、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园区生物景观水处理技术、**私人聚会定制等各项内容,为上层**提供定制式“享、安、净、韵”的**尊享生活。

据悉,针对将于10月发布的中海首个第六代精品项目———中海锦城,中海物业将推出全新物管服务品牌“智仕”以匹配城市中心交通枢纽上盖的地标综合体,为都市新贵提供更便捷、更人性、更智能的贴心服务。

>>项目展示

中海九号**:三期收官别墅开盘在即

中海物业集数十载物管服务的智慧,凭借前瞻视野、丰富经验和创新精神,为中海九号**提供尊贵的定制服务。引进具有数百年历史底蕴的“英式管家”服务理念打造的“紫金执事”专业物管服务,将**化的服务理念移植到整个九号**服务体系中。

而随着九号**三期别墅和高层天启先后入市,这将成为**人群尊享英式管家服务*后机会。据悉,九号**三期别墅产品相比于一、二期,其空间使用率以及舒适度等方面均更为优越,其200-280平方米建筑面积可兑换超300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以对空间、生态、土地资源的极致占有*大化诠释了别墅的本质。据有关人士透露,作为收官墅王之作,三期别墅仅有88套对外推出,目前诚意登记的客量已是将推货量的两倍有余,开发商或将提前推出,随时有开盘可能。

天启作为前海半山低密度墅区唯一高层大宅,与区域内2000余套**别墅共享区域、生态、交通以及圈层价值,更有360度无遮挡的绝版山水景观视野。在物业服务方面除与别墅共享紫金执事英式管家服务外,更匹配电梯刷卡入户、无线端智能管家等智能化服务,堪称稀缺程度不亚于独栋别墅的平层大宅。

九号**三期别墅诚意客户登记即将截止,开盘在即。天启160-180㎡精装样板房将于10月1日开放,目前部分楼栋接受VIP申请,前往参观需提前预约。

别墅专线:+8675588876666

天启专线:+8675588829999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