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区首个食代馆将在深圳落户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深业上城携手新加坡面包新语集团旗下品牌食代馆,于深业上城项目展示中心内举办名为“月夜·韵味”的签约活动。该活动正式宣布食代馆落户深业上城,这将是南中国区**家食代馆。活动当晚,现场有四道东南亚知名美食,包括星洲叻沙、咖哩鸡、小鱼椰浆饭配鸡腿和马拉炒面。

据了解,食代馆是面包新语集团旗下七***之一,同时也是大食代美食广场的**升级品牌。它以开放型主题食阁的目标,进一步提升美食与环境、美食与服务间的消费者体验。这次食代馆选址落户深业上城,是继上海陆家嘴后*次进入南中国区。而深业上城作为深圳地区**城市综合体,它与食代馆在致力提升生活体验、**美食餐饮文化美学上的理念不谋而合。深业上城与食代馆初步规划店铺面积约1800㎡。预期深业上城商业部分及食代馆将于2016年投入使用。(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