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锦赛亚运会背靠背王义夫吐槽:哪有时间训练?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特派记者徐显强发自仁川亚运会撞上单项世锦赛,运动员忙得连轴转,其中*苦*累的要数射击选手,世锦赛目前正打得*热,要到19日才全部结束,而第二天亚运比赛就将开始。昨日率队抵达仁川,总教练王义夫大倒苦水“时间从来没有如此紧张。”

今年的射击世锦赛在西班牙的格拉纳达进行,9月8日开打,直到9月19日结束。这是射击实行新规则后的**次世界大赛,同时还将产生里约**会的*批64个参赛名额,各支队伍都格外重视。可惜留给亚洲选手的调整时间实在太短,世锦赛结束,仁川亚运会的射击比赛又将开始,两项大赛实现了**的无缝对接。这可坑苦了以一套阵容参赛的中国射击队,他们不仅缺席了国家体育总局安排的亚运会赛前通气会,甚至连比赛都险些赶不上。前晚王义夫带领部分已经打完比赛的队员回到北京,昨天上午就又乘机赶往韩国仁川。王义夫表示,这是多年来自己**次遇到两个大赛赛期重合的情况,“我们都像是赶场出差的,到了北京换身衣服就又拖着行李出发了。”

由于本次男、女气手枪比赛**进行,王义夫带着庞伟、郭文珺等人先期抵达,易思玲、朱启南等气步枪选手可以稍作调整再出发,而那些在西班牙尚未打完比赛的队员,时间更加紧张。*累的是小将杨浩然,*近一个月,他要先后参加青奥会、世锦赛和亚运会三项比赛。老兵遇到新问题,队员们没有了训练时间。“哪有时间训练,时差都倒不好,脑袋都晕乎乎的。”王义夫吐槽:“像我这个年纪,倒时差需要一周多,等我的时差倒过来了,亚运会的射击比赛都结束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